科諾瑞士原裝進口地板 常見問題

FAQ | 常見問題

Q. 科諾瑞士地板是屬於環保綠色建材嗎?
A. 科諾瑞士地板從木材取得到生產製造到包裝,皆於瑞士境內完成,其對於環境的影響皆經歐盟內公私立環保機構認證,而甲醛含量更遠低於歐盟規定的E1標準,不但是環保綠色建材,還能讓您聞到來自瑞士森林的松木清香,其精美的裁切與卓越的立體導角,展現出瑞士精密工業的實力,因此被喻為地板界的勞力士。
Q. 科諾瑞士地板維護容易嗎?
A. 科諾瑞士地板的防靜電技術(Anti-Static Technology)有效降低環境中因靜電導致灰塵附著於地板並減少過敏原, 意即您能更容易清潔而能使地板壽命更長久, 科諾瑞士地板是一種非常容易保養的地板,不需打臘也不應該打臘,只要用吸塵器, 清水拖把擰乾或靜電拖把擦拭即可。
Q. 科諾瑞士地板優點為何?
A. 科諾瑞士地板具有絕佳的防潮性,抗撞性,耐磨性,不褪色,易清理,環保健康,花色多等優點。
Q. 科諾瑞士地板是否防燄?
A. 科諾瑞士地板是防燄建材,它通過防燄一級測試,不自燃,不助燃,對於日常生活中的香煙,蚊香等掉落其上均不會引起燃燒。
Q. 氣候潮濕的地方如山區可以鋪設科諾瑞士地板嗎?
A. 科諾瑞士地板的表面,中間高密度心材及底層均經過特殊樹脂浸製處理,具放潮特性。
Q. 家裡有寵物適合鋪設科諾瑞士地板嗎?
A. 歐美等先進國家人民養寵物是極為普遍的,科諾瑞士地板經過耐磨測試達到AC4~AC5(AC4以上為商用)等級,相當於每分鐘一萬八千多轉的耐磨考驗,對於寵物如貓狗的爪抓絕對沒有問題。
Q. 為何要用科諾瑞士地板?
A. 科諾瑞士地板60年來堅持嚴格實施每砍一棵樹前必先種二棵樹,永續維持地球森林資源。歐美先進國家已不再使用實木或木皮地板, 我們也應順應世界潮流,保護我們唯一的環境,讓後代子孫能永遠生存在地球上。
Q. 若非庫存現貨 是否可訂購?
A. 若選擇科諾瑞士地板非庫存貨, 仍可下單訂購, 唯需等75天船期, 不便之處請見諒。
Q. 科諾瑞士地板為何是不二價沒折扣?
A. 科諾瑞士地板為歐洲最大木業集團瑞士 SWISS KRONO GROUP 直屬專業木地板製造商, 其產品本身就較集團內其他國家旗下品牌具有更直接專業的技術及品質, 並為不讓客戶將來有發生不同價格的困擾, 因此堅持施行不二價制度, 以將瑞士最高品質及服務提供給客戶。
Q. 現在大部份地面常見拋光石英磚, 因為它硬度高好保養, 請問科諾瑞士地板與它相較優缺點為何?
A. 科諾地板本身耐磨均達到AC3(家用)-AC5(商用)等級, 其抗撞性及耐磨性已能應付一般常見狀況, 如果撞擊程度超過其承受程度, 拋光石英磚亦會破裂, 且其修復極其困難, 不僅會有色差, 且拋光石英磚填縫會因日久變黑無法恢復, 而科諾瑞士地板因使用無釘無黏合施工, 換裝容易且不會有色差, 更不會有髒污導致黑縫產生, 且能達到冬暖夏涼的效果, 不會像磁磚冬天會很冰冷, 因此歐美國家因氣候嚴寒, 常於地面鋪設地暖, 而科諾瑞士地板能應付極大的溫差變化而不改其穩定性, 更能彰顯其非凡的優異產品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