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諾瑞士原裝進口地板 產品 天然系列

ProVent 原廠多功能漂浮地墊 (選用配備Optional)

NTD$400/坪 (連工帶料含稅不二價)
2012 全新瑞士 KRONOSWISS®ProVent 原廠多功能漂浮地墊(Multifunctional Flooring Underlay): 具有防潮/隔音/吸音/環保/通風 等多重功能, 並能保護地板及延長地板壽命.

使用KRONOSWISS®ProVent 衝擊聲隔音材料,等同於您選擇了一款多功能地墊。經過試驗與實驗室測試,KRONOSWISS®ProVent 能高度持久提供衝擊聲隔音。在實際使用中,這款堅韌的地墊在各種不同情形下都有出色的表現,體現出了它的不凡價值。地墊不含氟氯化碳,屬於可處理的家庭垃圾,可回收處理,不會污染水質並且無毒。它的基礎材料是由PVC、合成樹脂及天然樹脂、菱鎂礦所組成。

使用範圍

KRONOSWISS®ProVent 多功能隔音地墊專屬設計應用於KRONOSWISS 地板。KRONOSWISS®ProVent 不僅當人們走在地板上時能有效地使噪音最小化(吸音達9分貝),並且能使隔壁房間或樓下房間聽到的聲音最小化(隔音達20分貝)。KRONOSWISS®ProVent 地墊允許地板下的空氣通道存在,這樣能保證人員行走時地板底下空氣能保持持續交換並消除來自於地板的水氣。

安裝

安裝前確保地面符合標準。特別要確保地面是平坦的,水平的,乾淨及乾燥以及無裂縫。 當安裝地板時,必須注意在地板拼接處無殘留的絕緣地墊。地墊鋪設時,有KRONOSWISS ProVent商標的那面應該朝上。確保重疊的不乾膠帶密封在地墊的連接處,並壓緊排除水蒸氣。安裝時,請在地板和牆或者地板和地面之間預留2-3mm的空隙以能提供空氣流通。如有任何關於產品或施工上的問題,請洽詢本公司安裝工程部門聯繫。